一个狗血的故事

=这个是有上篇的,但是是红尘。

=上篇其实是等于智赫看的那个文

=上篇红尘下篇往昔会不会被打QAQ我也是很好的贯通了红往是一家

=傻白甜大法我却忘了怎么甜

“唏~”这是哪门子的故事?lo上的写手越来越不靠谱了好么?

 

千智赫满脸黑线的看着还没关的lo界面。

 

手机叮咚一声响了界面亮了“那啥千智赫,你下来----karry”

 

眉毛忍不住一挑,这货想干啥?不知道大冬天的北京很冷?

 

撇撇嘴,披上外套,撒着毛拖鞋piatapiata下楼了。

 

刚刚下去就看见某k围着围巾,往手里哈着暖气,看着他下来了就笑开了。

 

“干啥?”大冬天从家里出来心情真好不了

 

“没,就想和你说个事儿~”

 

“说”在这哈口气都能看见的天气里,就为了一个事儿就把我喊下来karry  wang 你的道德心呢?!

 

“呃···那啥·”k·纠结不安·a·不知道怎么开口·r·有点小羞涩·r·万一他拒绝了怎么办·y  wang  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办

 

“啥?”你再不说小爷要冻死了小伙子看你穿的也不多啊你不冷么?

“嗯····怎么说呢···”低头不敢直视jpg

 

千·冷的要打颤·心里冒火·智赫  很生气

“得了,你是不是就想说你爱上爷了然后又不好意思表白然后就在这里纠结纠结?”千智赫觉得自己帅呆了顺利调戏了学长一枚,很是得意。

 

“对,嘿嘿还真是,所以千智赫这里有个恋爱想给你谈一谈怎么样?”终于抬起头的karry wang眼里一片真诚。

 

懵逼jpg

 

“不那啥,我就说着玩玩儿,你要不要这么配合啊”真的就好了。

 

“可我是认真的”见千智赫没反应,karry wang自动开启碎碎念模式。

 

“其实我以为你知道的,你看我两大学四年一直在一起,今儿个,马思远他们约着去嗨,喝酒嘛,然后他们就嘲讽爷说作为校草一个,大学四年没谈过恋爱,丢不丢人啊?尤其是那个天宇文说,瞧你和千智赫那小子暧昧了那么久,也没搞定啊,我当时就懵逼了,我说,我和你暧昧过吗?”抿了抿嘴唇某人继续说“后来一想还真是,你看我两个上过床,同居过,拥抱过,亲也亲了是吧,你看我也在一大早上的起来给你买过加肉的锅魁还被你嫌弃了,这么老夫老妻的事情都干过了是吧,所以咱就凑合凑合谈个恋爱呗。”

 

诶嘿我竟然无言以对,你作为一个理科生,有这样的口才,你老师知道么?

 

“哦。”

那就这样吧,那就依着你吧。

Karry wang没有反应过来“哦”是什么意思。眨眨眼睛看着低头不说话的千智赫。

“你同意了?”

死木头,刚刚还夸你口才好“嗯。”

“嘿嘿嘿嘿,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明天早上,我一样要加肉的锅魁,没有的话就别和我说话了”

“遵命~”

 

第一次谈恋爱的karry wang乐呵呵的回家了。

第一次谈恋爱的千智赫带着微笑回家了。

 

想给你最冷天最最最最暖的心。

 

 

 

 

 

 

 

 

 

 

 

 

 

 

 

 

你以为就完了么?那就是你太天真。

我们回家的千智赫心里还念着那篇lo上的狗血故事,这作者也是消失了对么,这文的热度也不高,本大爷心情好给你补上个结局?

 

于是千智赫一刻不停的开始码,码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被短信声吵醒。

迷迷糊糊点开短信“您好,您订购的加肉爱心锅魁已到货,请开门给门外的送货员一个拥抱当作付款。”

瞬间就精神了,站起来去开门,果然某人一脸傻笑在门口,抢过手里的锅魁,正准备关门“诶诶诶,请付款”某人乘机挤了进来。

一副不付款就不走的样子。

扯扯他的袖子等他弯下腰来,“啾~”

 

“爷赏你了”说着大摇大摆的坐在电脑桌前啃起食物,留下笑傻的痴汉k。

 

 

 

 

未完。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你要花还是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